學英文讓大家都羨慕到眼紅的20萬!

才讀幾句英文就讓大家都求神讓她活過來





生活英文單字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





▲狐狸犬來福英語家教高雄 推薦 免費線上聽英文生日當天沒人留言祝福,背影超哀傷。(圖/網友Nomi Chu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學習英文的方法 英語家教台南 推薦合報導

一年一次的生日竟然沒人祝福!住在彰化的狐狸犬來福在粉絲專頁「我是狐狸犬來福」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來福站在門縫偷看,像是有什麼不滿似,隨後又坐在電腦前癡癡等待,想在生日當天得到祝福,但卻沒有半個留言出現,表情哀怨像是說,「我今天生日耶,有人可以在乎我一下嗎?」

▲好歹我是壽星,竟然沒有半個人留言。

影片中,來福站在門縫偷看,像是心中有所不滿,之後牠坐在電腦前面望著粉絲專頁,發現沒人留言祝福,還背對著鏡頭用淒涼的背影,搭配旁白寫道,「有人記得我今天生日嗎?臉書留言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數是0..」,最後還無奈的問,「這世上有人在乎我嗎?」模樣超無辜,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紛紛笑翻,趕緊在留言送上遲來的祝福。

▲都已經賣萌了喔是不是該留言祝福一下了呢~

來福今年剛滿9歲,天生膽子小又害羞,但卻十分愛吃,一聞到有食物香味就會用著水汪汪的雙眼使出「眼波攻擊」,想讓主人心軟,但得來的戰利品卻總是被另一隻狐狸犬「樂樂」搶走,主人糯米小姐表示,「每次食物給兩份來福只吃的到半份,剩下的都被樂樂吃掉了」,來福彰化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語堪稱是新一代好好先免費線上英語教學影片 觀光英語會話生,總是順著「樂樂娘娘」的意思,絲毫沒有半點怨恨。

▲看在我都裝可愛的份上快點來留言唷~~

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,「影片太悲涼,感覺不祝福會遭天譴」、「 好啦!給你個生日快樂~這樣心情有比較好了嗎?」、「沒注意還以為是看到鬼片」,還有網友貼出自家狗狗的照片推薦的說,「缺女友嗎?以後就不用獨自過生日啦~」



小獵豹和狗寶寶變麻吉一起玩鬧

狗亂尿挨罵...胖鼠「ORZ」幫跪歉

拾荒伯和黃狗依偎三輪車就是家

黏多醣症狗像蝙蝠愛主人的心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托福 ibt 滿分不變

壽山小猴遭毒殺在她懷裡吐血斷氣

58歲寵物美容師跟狗狗旋轉熱舞

喵主子超配合出演「高級喇叭」

兩貓互看不爽橘貓連環拳狂巴

主人手術中秋田犬痴守醫院外

忍犬熊貓偶套頭藏布娃堆零違和

「我來帶路」小博美當失明哥哥的眼睛

阿瑪霸佔馬桶死不讓:學英語方法 英語自學去用貓砂!

秋田犬神直覺救了懷孕主人一命

浣熊卡水溝蓋食用油救援立大功

arrow
arrow

    xg6ll6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